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抗疫进行时,青年展担当——我院青年突击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11-04点击数:

  疫情来势汹汹,为共筑疫情防线,展现青年担当,我院积极响应防疫号召,组建了一支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11月3日中午,由我院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学院青马班成员组建而成的“爱国卫生运动”青年突击队随令而动,开展“网格化”宿舍卫生督导活动。

  中午12点30,突击队全体成员在生活一区集合,游生辉副院长为突击队做了动员,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位青年党员要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深入防疫第一线,保证宿舍环境整洁,展现青年担当,齐心协力共创健康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随后,全体突击队员进入宿舍楼,督导并协助各宿舍进行全面的大扫除,同学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做到宿舍卫生齐动手,疫情防控无死角;突击队成员们还积极帮助整理楼道卫生,使寝室楼面貌焕然一新,有效遏制细菌滋生、病毒传播的风险,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为校园防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的时期,此次爱国卫生运动既帮助同学们营造了更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提高了全院学生的卫生意识和劳动意识,同时也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担当!防疫不容松懈,青年挺身向前。我院青年突击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以更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国家整体意识的姿态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的浪潮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以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坚持把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齐心协力共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寝室卫生为健康护航,让青春力量为战疫助力!

上一条:“研途星火相伴,指引前进方向”——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保研分享会

下一条:雨夜关怀暖人心,师生齐心共战疫——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全年级各专业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