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报 | 我院17名学子获爱尔兰奖项!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1点击数:

202239日,团队项目Domestic Heating Filtration Control & Monitoring Software System颁奖典礼在校友楼111室举行,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游生辉副院长,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Ting Bi教授和Guangyuan Piao教授以及获奖团队代表等出席颁奖典礼。


据悉,本项目由爱尔兰非盈利组织Climate Response IrelandMaynooth University Future Ready Initiative,and HEA Innovation and Transformation Fund,Ireland共同资助,旨在利用提供的软硬件设备帮助Climate Response Ireland制作一套空气污染监控系统。





这次获奖团队的项目均是出自软件工程课程体系内的团队实践项目,学院通过和工业及企业界的合作,使得课程项目能紧密结合工业界实际需求,既丰富了学生的实际项目经验并同时完成了学业上需求,又很好地完成了课程体系的拓展。


团队成员名单

团队序号

团队组长

团队成员

1

徐佳胜

黄德殷、冯音璇、陈子茜、杨辉、许一琳

2

陈泽宇

丁潇毅、陈宇轩、陈智猛、姚冰钰、胡若晴

3

饶孟宇

颜泽杰、林喆智、邱励豪、赵建伟


      爱尔兰非盈利组织Climate Response Ireland主席Kevin Mullen给予参与项目的三个团队高度评价,称赞三个团队提交的作品令他非常满意。三个团队的所有成员均获得由Maynooth University和Climate Response Ireland联合签发的证书以及Climate Response Ireland提供的200欧元奖金。其中,以徐佳胜同学为组长的团队获得由Climate Response Ireland额外提供的一次寒假线上短期实习机会,并获得了300欧元的实习奖励。


上一条:福建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我院学子创佳绩!

下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光荣榜(更新至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