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问鼎冠军!我院3名学子参与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工程竞技机器人专项赛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6点击数:

7月18日-20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工程竞技机器人专项赛在陕西西安举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福州大学代表队在机电工程实践中心林华老师指导下,最终在车型机器人智能搬运赛项目中问鼎冠军,并在人形机器人全能赛中获得第六名。我院2019级王宁、郑天昊、马慧娟三名同学参与了该团队。





中国机器人大赛是国内目前影响力最大、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也是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学术大会和科普盛会,自1999年起已连续举办22届,成为当今中国智能制造领域重要的人才交流平台。

上一条:喜报:全国五百强!金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9名学子获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