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报】我院9名学子获奖啦!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6点击数:

6月19日,由我校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共同承办的福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用户体验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我院共9名同学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用户体验设计大赛(UXD Award)起始于2009年,由UXPA中国(用户体验专业协会)主办,是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用户体验的设计比赛,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作为其学术指导单位。大赛面向高校学生群体,同时联系学校、企业一起合作开展。大赛提倡UCD(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要求学生模拟企业项目团队, 配备产品经理、用户研究员、视觉设计、交互设计、前端开发等职能的同学组队参加,完成符合用户体验标准的产品或系统设计。


上一条:问鼎冠军!我院3名学子参与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工程竞技机器人专项赛

下一条:喜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子在“我为家乡代言”摄影作品、视频作品大赛活动中荣获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