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报!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子在“我为家乡代言”摄影作品、视频作品大赛活动中荣获省一等奖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18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的首届“我为家乡代言”摄影作品、视频作品大赛成绩揭晓,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参赛学子取得佳绩:高栩洁、陈震烁(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林一(2019级软件工程)。



《屿见》从真实的“乡村振兴”故事出发,以小亲情见大乡情。讲述了从小生活在西班牙的女儿在新年之际回国,替多年没有回家的父亲回到了故乡屿北村。片中主题是“乡村振兴”,所以大力展现农村新貌。但所表达的却不仅于此,还有游子漂泊在外的思乡情谊、华侨同胞对家乡建设的大力支持、父女间的真挚亲情以及对传统文化传承的关怀。


本次大赛共征集来自福建6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参赛作品,其中摄影作品1568件,视频作品1600件,最终评选出摄影类优秀作品76件,视频类优秀作品36件。


 


上一条:【喜报】我院9名学子获奖啦!

下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体育光荣榜(更新至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