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报|我院荣获福州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文化艺术节“奋进青春,强国有我”舞蹈大赛第一名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9点击数:

 2023年5月28日晚,福州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文化艺术节“奋进青春,强国有我”舞蹈大赛于校宏晖文体综合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11支队伍参与比赛,我院作品《我心中的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参与此次演出的同学名单如下:

 林智伦、谢浩凌、黄泽晗、林锦涛、林浩哲、王宇翔、税子航、张聚鑫、张梓浩、陈恒强、寿宇浩、叶智媛、张静怡、张子晔、郑雨萱、陈斯绮、陈晓铃、陈雅棋、蔡奕颖、李欣芸、陈欣蕾、华雨杨 

   

 比赛现场,梅努斯学子们用激昂的舞姿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与致敬,用铿锵有力的动作致敬为祖国奉献一生的革命先烈,也表达了青春少年的热血和意气,立志用青春的炙热描绘更好的福大未来,中国未来。

 《我心中的红》团队组建于三月底,排练开始于四月初。两个月来,全院上下鼎力支持,全体成员众志成城,将最炙热的情感、最饱满的激情,融入到每一个舞蹈动作之中,把对祖国、对未来、对青春最美好的祝愿化成优美的舞姿,舞动出青春最美的色彩。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汗水终将在舞台上凝结成最绚丽的花,凝结成梅努斯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让我们再次祝贺我院荣获本次舞蹈大赛第一名!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三届福建省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福州大学首届定向越野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