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喜报丨我院荣获福州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文化艺术节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6-13点击数:

 2023年4月至6月,福州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文化艺术节如期举行,圆满落幕。本次艺术节共有22个学院参与,以“奋进青春 强国有我”为主题,分为艺术赛事、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社团立项四大类活动。我院学子付出诸多努力,在各个项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荣获本届艺术节团体总分第一名!

辩论赛八强

朗诵大赛二等奖

舞蹈大赛第一名

艺术实践工坊

学院学子艺术作品

社团立项活动

 本届福州大学学生文化艺术节以学院为单位,以艺术赛事、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得分以及社团立项活动累计团体总分。

 每一项比赛的优秀成果,都是梅努斯学子们以一朝一夕的努力拼搏换取而来,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再次祝贺我院荣获本次福州大学学生文化艺术节团体第一名!


上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升学榜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三届福建省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