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上新啦!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片发布!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点击数:

亲爱的2020届高考学子:

想了解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吗?这里有一部有关它的宣传片,好听、好看,请你查收!让我们跟随视频画面,提前感受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给大学生活带来的全新魅力,带你领略福州大学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美丽的校园风光!

花开福州、融通中外、走向世界!欢迎2020届高考学子选择福建省首家“双注册学籍、双授学士学位、4+0培养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福州大学直属二级学院—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我们在东海之滨、有福之州热诚相邀,期待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你金榜题名、未来可期!我们虚位以待,加油!

上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H5版)正式上线

下一条: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手册、简章、海报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