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手册、简章、海报新鲜出炉!

作者:来源: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点击数:

花开福州、走向世界,不忘初心、扎根中国,融通中外、共创辉煌!欢迎2020届高考学子选择报考福建省首家“双注册学籍、双授学士学位、4+0培养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福州大学直属二级学院——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院全体中外教师,学长学姐们在东海之滨、有福之州、旗山之麓热诚期待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为帮助2020届高考学子、家长更全面系统的了解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特别是解答大家涉及各专业培养目标毕业前景,所将开设的核心课程,学院所具备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优势等集中关注的焦点问题,学院精心制作了2020年招生手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展示学院风采,为广大考生、家长释疑解惑,带领大家提前探寻不一样的中外合作办学大学生活。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手册(请点击浏览、下载)☆

2020年高考前夕,福州大学招生考试中心通过官方唯一公众号“福大招考”发布系列文章《福州大学2020年学院巡礼》。6月12日,该系列第十八期聚焦关注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全方位介绍学院各专业详情及培养特色与优势,让我们共同领略它的风采!

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简章(请点击浏览)

另悉,学院今年仍将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面向全省高三考生、家长发行的《福建招生咨询·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中以彩色插页形式刊载招生宣传海报,让我们先睹为快!

上一条:上新啦!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片发布!

下一条:嗨!请接受来自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们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