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举行线上升学专题讲座助力学子成就未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1点击数:

考研竞争日趋激烈,为了解答学生对于升学的困惑,挖掘自身潜能,早做准备、明确方向,5月30日晚,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在东教106举办线上升学讲座,邀请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副校长Ronan•Reilly教授协同梅大专业授课教师和招生负责人为学生开展线上讲解和答疑,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领导常务副院长方捷教授和游生辉副院长等参加讲座。

讲座从梅努斯大学的专业优势、录取要求以及费用情况三个方面展开介绍。Ronan•Reilly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梅努斯大学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就专业优势而言,梅大的软件工程(MSc in Software Engineering)、可持续能源(MEng in Sustainable Energy)、机器人与嵌入式人工智能(MSc in Robotics and Embedd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数据科学与分析(MSc in Data Science and Analytics)、声音与音乐计算(MSc in Sound and Music Computing)、IT创新(MSc in IT-Enabled Innovation)等学科都具有独特的优势,与我院学子的学习发展相契合;梅大相关专业的负责人接着介绍了录取要求、课程结构和培养方案;梅大招生负责人对学费、住宿开支、校园环境及申请流程等做了简要说明。讲座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方捷教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共话发展。方教授希望学生们把握境外升学的机会,做好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奋力朝巅峰迈进。

此次升学讲座受到了我院同学的极大关注,学院将继续深化中外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打造国际化联合人才培养基地。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院赴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院长杨黄浩教授与中海创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