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院长杨黄浩教授与中海创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7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11时,福州大学与中海创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在校友楼1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院长杨黄浩教授,校团委书记刘玮,校团委科创实践部副部长陈山,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方捷教授,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副院长游生辉等共同会见了中海创集团总裁马翔,福州悟理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施嘉和及相关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双方就落实访企拓岗,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进行充分沟通。中海创集团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对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的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多种方式开展人才培养、共享科技人才,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创新联合体。杨黄浩教授对中海创集团提出的校企合作新设想、新模式给予充分认可,并指出学校与企业协同育人,能为学生实践提供更丰富的平台,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通过与企业建立多种渠道沟通机制,拓宽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用及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提升合作层次。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与实践项目、拓岗促就业等多方面融合提更深入的想法和建议,为后续的交流合作打下扎实基础,努力开创校企合作新标杆。



上一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举行线上升学专题讲座助力学子成就未来

下一条:院领导走访新大陆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