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院领导走访新大陆科技集团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1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21日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联合教育党委书记林少骏、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魏榕山教授一行前往新大陆科技集团进行调研,新大陆集团新大陆创新研究院院长林林、新大陆教育副总经理邓立等给予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林少骏老师与魏榕山老师介绍了福州大学相关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新大陆创新研究院院长林林和新大陆教育副总经理邓立分别介绍了新大陆科技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与企业人才需求,并欢迎我校在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企业人才输送和产业孵化等方向给予支持双方在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推进校企协同创新等方面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我校新大陆科技集团在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促进闽澳两地微电子、大数据、大健康等领域联合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开启双方合作共赢、产学互补的新局面。


上一条:【访企拓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院长杨黄浩教授与中海创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师生携手 共筑防线——致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