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联合党委开展2022年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自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10-19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自查的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迎接全省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联合教育党委于1017日召开2022年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自查会议,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全面自查。联合党委组织员李清霞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支部书记等一同参加。


本次自查内容主要为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和图书馆学生党员各阶段入党材料是否齐全、时间节点是否合规、有无逻辑错误、会议记录是否完整规范等。各辅导员分工检查,针对自查出来的问题,李老师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督促各支部限期整改,确保党员材料完整、无误。

李老师提出要严格履行发展党员手续,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员档案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上一条: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联合教育党委喜获1项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群策群力,助力“五育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