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同心战“疫”|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联合教育党委战“疫”纪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10-31点击数:

战疫戮力同心,防疫笃行不怠

青年听党指挥,踔厉共克时艰

校园守望相助,真情温暖你我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联合教育党委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响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一)暖心服务一对一

隔离疫情不隔爱,真情送温暖。联合党委组织党员学生和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响应防疫号召,为居校健康监测的同学一对一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细心了解此类同学的需求,为同学送餐、取快递、采购日常用品等,热心关怀同学,做同学的“贴心人”,尽显同窗情谊,彰显青年担当。


(二)志愿坚守维秩序

联合党委组织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学生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校园防疫工作,配合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安排,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保证核酸采样高效、有序地进行,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三)战疫督导不松懈

联合党委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疫情防控督导队,协助疫情防控排查等工作,做好请假返校学生的核酸跟踪及登记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守好校园安全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青山一道,风雨同舟

听党指挥,同心抗疫

青年担当,情暖人心

九州戮力,共待花期


上一条:从弱冠至花甲,从工科到文科|联合党委快速响应,推动二十大学习全覆盖

下一条:喜讯!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联合教育党委喜获1项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