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支部赴“数字福建” 实践起点展示厅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8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深刻感悟习近平同志高瞻远瞩作出建设“数字福建”的战略决策。5月17日下午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支部成员、主题教育指导督察组组长曾忠毅及督察组一行等共同参与此次现场教学。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新思想教育实践基地展厅和黑科技场景馆,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数字基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行业四大板块的情况介绍,了解黑科技产品带来的数字化转型和变革,体验“数字福建”建设的最新成果,充分认识了“数字福建”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运筹帷幄,与时偕行。

 本次活动通过将福建特色资源融入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进“11个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校党校第269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现场观摩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荣获福州大学第三十六届文化艺术节“奋进青春,强国有我”朗诵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