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校党校第269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现场观摩会顺利举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2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基层支部书记培训工作,5月20日上午九点,校党校第269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现场观摩会在经管中楼418报告厅举行。

 预备党员纳新大会作为入党流程中的重要环节,是吸收新党员的重要步骤。首先通过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2020级第一学生党支部进行预备党员纳新大会全流程展示,向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明确了纳新大会流程。再由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清霞老师对纳新大会进行解读,李清霞老师指出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各支部要严格流程,规范发展,从而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通过此次现场观摩,进一步提升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的党务技能,从而促进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更有效率、更有质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深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项调研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支部赴“数字福建” 实践起点展示厅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