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深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项调研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6-09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9日上午,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深入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和走访活动,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方捷、副书记游生辉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此次调研会。

 调研过程中,黄身勇副书记听取了学院关于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班团党组织建设及学院首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挑战等。黄身勇副书记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学院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班团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重要的指导和建议。黄身勇副书记强调,学院要结合自身办学实际,对标对表,把培养兼具深厚家国情怀和宽广国际视野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学生工作的核心目标,切实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游生辉副书记为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校党校第269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现场观摩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