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游生辉副书记为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6-10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6月9日上午,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游生辉为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游生辉副书记首先分享了关于《习近平著作选读》的读书心得,他表示,全体教工党员要牢记为党为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核心任务,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善于发现每个学生的闪光点,坚持有教无类,坚持三全育人。

 随后,游生辉副书记就《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作了清晰细致的解读,他表示,全体教工党员要学会把脉问诊、解剖麻雀,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既看“高楼大厦”又看“背阴胡同”,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同时,他还对学院关于全院学生毕业升学意愿的调查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分析,为全院学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最后,游生辉副书记警醒全体党员,时刻保持警惕,对党的历史上走过的弯路、经历的曲折不能健忘失忆,对中外政治史上那些安于现状、死于安乐的深刻教训不能健忘失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能反应迟钝。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深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项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