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6-16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组织部(党校)教育培训科副科长林舒莅临指导,学院85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会议,22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游生辉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同志宣读校党委批复。院党委林少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党委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未来的重点任务与举措。林少骏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以及激励、关怀、帮扶的长效机制,找准突破点,着力关键点,对标对表11个“一流”目标,大力弘扬福州大学“三种精神”,为中外合作办学的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庆65周年献礼!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委员会筹建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相关文件。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刘歆一、陈祯、李清霞、林少骏、游生辉等5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学院党委委员,刘晓英、周一帆、游生辉等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学院纪委委员。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向当选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中共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林少骏同志为党委书记、游生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中共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游生辉同志为纪委书记。



上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铭记“三种精神”,奔赴未来征程——毕业生党员走进卢嘉锡教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游生辉副书记为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