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铭记“三种精神”,奔赴未来征程——毕业生党员走进卢嘉锡教育馆参观学习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6-30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厚植家国情怀,铭记福大“三种精神”,6月25日上午十点半,党委副书记游生辉、毕业班辅导员刘歆一携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于晋江楼参观学习卢嘉锡教育馆。

位于晋江楼的卢嘉锡教育馆,是国家首批的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老师的娓娓道来,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作为福州大学主要创建者卢嘉锡先生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一生,深刻感悟了他立志高远的科学精神和筚路蓝缕、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科研作风,进一步理解了以“三种精神”为代表的福州大学科学家精神。

最后,游生辉副书记发表了对毕业生党员的寄语,包括对毕业生党员未来发展的祝愿,对福大文化与风采的弘扬,和永葆家国情怀的期望。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师生党员们了解到卢嘉锡先生为福州大学的创办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切感受到卢嘉锡先生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精神。我院青年学子将励志继承和发扬嘉锡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福大新青年!


上一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