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在一起”系列活动之——院领导与学生相约福友阁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2点击数:

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

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

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我们在一起”系列活动,凝聚青春力量

  为加强师生双向交流,了解学生所思所想,缓解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心理压力,11月21日晚,我院在福友阁举办院领导和学生面对面活动。

秋意正浓

福友阁夜色温柔、温风和煦

传递着院领导“为学生办实事”的浓浓心意

  为营造轻松愉快的“面对面”环境,第一期“畅聊有约”在广泛征集青年学生的意见后,将地点选择在环境优美的“福友阁”内,学生通过网络自主报名的形式参加。

学生的需求

老师的承诺

开门见山、畅所欲言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科研竞赛、疫情防控等方面出发,讲述个人经历,提出日常生活中的迫切需求,并对学院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宿舍安排方面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院领导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师生“心连心”

共话“未来路”

  “我们在一起”的院领导面对面,为学院提供了全新的沟通交流平台,选学生喜欢的地点、谈学生关心的问题、解学生成长的困惑。我院师生畅谈新发展、共话新时代。

  此次形式新颖的座谈会,突出“和学生在一起”、“为学生办实事”,鼓励学生畅所欲言,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我院学子的切实关怀,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凝聚人心,与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上一条:指点迷津,助力雅思|我院举办雅思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研途星火相伴,指引前进方向”——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保研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