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事务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春日暖意我院开展雷锋精神进社区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1点击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雷锋精神,3月10日,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于晋安区西园敬老院开展“雷锋精神进社区”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了晋安区西园养老院敬老院,为老人们呈现了精彩的表演和温暖的陪伴。

同学们的演出精彩纷呈,甫一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便活跃了全场的氛围,爷爷奶奶们也纷纷为这般青春洋溢的舞蹈拍手称赞。演出过程中,热心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爱心牛奶和其他慰问品,并且充满关怀地询问老人们在生活上的问题,积极为他们们分忧。

学习雷锋精神不只是口号,更是行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踏着新时代的步伐,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上一条:走进福建省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研究基地

下一条:学风建设年|梅努斯学院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